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4200萬輛的歷史地位,VW德國狼堡廠迅速累積新車生產總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6/2014星期五)
2013年6月中VW汽車總部,即為德國Niedersachsen的Wolfsburg(狼堡),宣布第3000萬輛Golf新車下線。從1974年第一代車型到現行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第七代Golf,驚人的新車總數不僅代表Golf於世界各地的銷售成功,更展現出VW德國狼堡廠優異的生產效率。而現在狼堡廠更領著Golf的熱消態勢,將生產累計總數推升至4200萬輛。

日前VW汽車慶賀總部的狼堡廠,累積生產達4200萬輛規模。除了各地眾所皆知的第七代Golf外,現在狼堡廠還有負責電動車e-Golf、旅行車Golf Sportsvan、複合動力GTE、大型豪華休旅車Touran、都會休旅Tiguan等車組裝生產。而以前狼堡廠也曾生產過AUDI 50、AUDI 80、AUDI 100以及SEAT Arosa等車。

現在狼堡不僅是VW汽車總部以及新車生產重鎮,還有著VW其下各品牌展示點(VW、AUDI、SEAT、SKODA、LAMBORGHINI、BENTLEY、PORSCHE等)、交車中心、汽車博物館、試駕場以及旅館等各休閒觀光之地,讓各國遊客可以進一步了解VW汽車狼堡廠的歷史過去,以及未來的新科技走向。

最後這輛第4200萬的幸運兒,則是2014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Golf GTE。承襲Golf車系中運動性能的「GT」之名,在1.4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的亦注下,具備204hp綜效馬力與35.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驚人的是,Golf GTE擁有66.6km/h的平均油耗表現,以及35g/km的二氧化碳排量,為現行Golf燃油引擎車型中是最節能的。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