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確認推遲,第二代VW Phaeton將延後問市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30/2014星期二)
VW汽車目前的新車陣容,從都會車、四門房車、都會休旅、豪華休旅等一應俱全。不過在大型豪華房車上,目前就僅有Phaeton於中國市場苦撐。面對仍具高消費潛力的美國地區,Phaeton於2006年推出後就明確表示將會以全新第二代車型重返。只是問市明確的時間點到底是何時?據了解將會是在2018年。

從最新的一份廠內報告得知,全新第二代Phaeton在美國將會於2018年以2019年式新車開始販售,而這與先前傳出的2015年發表有一段不小的時間差距。其原因竟然是因為中國市場的強勁銷售,讓VW決定不必這麼迫切地積極開發第二代車型,且後延之後還能順著VW集團的各方新技術讓新車更為完善。

面對大型豪華市場的競爭,VW集團以MLB模組化底盤平台為首改進為MLB Evo新架構。由於此具底盤平台是由AUDI針對縱置引擎車款主導開發,因此未來會搭載於新一代A4、A6、A8、Q7等車上。VW汽車則是受惠於新Touareg、第二代Phaeton等,如此一來無論是車體輕化量還是各種動力引擎新Phaeton都能直接延用。

而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指出,第二代Phaeton將搭載一具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的V8 TDI柴油渦輪引擎,至於擁有450hp綜效馬力的V6 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亦為節能動力選項之一。至於旗艦車型W12汽油引擎目前尚無是否繼續搭載的消息,且此車型也不會導入美國市場,而更進一步的消息仍需VW汽車來確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