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跨界無懼,VW Golf Alltrack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5/2014星期四)
追隨老大哥Passat多元車型的腳步,2014年巴黎車展VW汽車將帶來Crossover風貌的Golf Alltrack,且這並非是概念車而是準量產車型。而Golf Alltrack在巴黎車展亮相後,於2015年第一季就會開始在歐洲當地販售,如此一來從第七代Golf衍生出的旅行車Variant又多出一個選擇,不僅成為歷年來最豐富的Golf陣容,還幾乎囊括了所有消費市場需求。

具備Alltrack套件的車款,不外乎都有著加高懸吊來增加路面穿越能力。而Golf Alltrack較一般Golf Variant多了20mm的離地高度,且從車頭保桿下方、輪拱、側裙以及車尾下保桿等處,都有霧黑防刮面板保護,並再以金屬飾條點綴些許科技氛圍。除此之外還有銀色後視鏡外殼以及銀色金屬車頂置物架,展現出Golf Alltrack的跨界地位。

VW表示Golf Alltrack擁有SUV等級的越野性能,其所搭載的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在一般道路上可將大部分動力傳向後軸以節省燃油消耗,並在有抓地需求時利用Haldex傳動系統的EDS電子差速器來進行前、後動力調配。且不僅如此Golf Alltrack在前、後都配有了XDS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因此在操控層面上Golf Alltrack完全不輸Golf Variant。

動力方面VW將提供一具汽油、三具柴油渦輪引擎給予Golf Alltrack使用,包含一款全新的1.8L TSI汽油引擎,具備馬力180hp最大馬力,以及排氣量2.0L最大馬力182hp的汽油引擎可選。至於柴油渦輪引擎則為2.0L TDI,最大馬力有148hp的表現,以及馬力110hp的1.6L TDI。傳輸系統標配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提供6速手排可選。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