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1月即將開賣,VW上海大眾Lamando凌渡更多細節露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30/2014星期二)
遠在2014年4月份的北京車展時,VW上海大眾正式發表了以類4門Coupe造型的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NMC Concept),透過更為流暢、新潮的設計企圖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而在稍後的成都車展中,NMC Concept也終於以〝Lamando凌渡〞之名量產現身,並預告將在11月份時正式對外販售。

雖然依舊仍無法得知Lamando凌渡的車身尺碼細節,但就上海大眾近期分階段的訊息露出來看,該車具備1826mm的車寬和1425mm的車高,比起概念車型態的1838mm、1422mm都還要來的寬扁,流線的鈑件設計造就Cd0.281的超低風阻係數,與概念車的Cd0.29更是有著些微的進步。

比起VW一汽大眾所販售的Sagitar速騰(中國版Jetta),Lamando凌渡除了更加年輕化,其所使用的多連趕獨立懸吊更能兼顧舒適性和操控性,動力部分則搭載1.4L TSI、1.8L TSI和2.0L TSI等3具直4渦輪增壓引擎,且均使用6速或7速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不過相信手排變速箱也販售後期的選項當中。


此外,Lamando凌渡也搭載了許多新世代的安全輔助設備,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和自動停車輔助功能來提升實用性和安全性。新車也將以人民幣18萬的價格(約89萬台幣)於11月正式販售,海外市場目前也正在評估當中。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