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東方人的改裝美學,RevoZport替VW Golf GTI和Golf R點綴性能氣息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0/2014星期一)
來自香港的RevoZport改裝廠,近年來話題竟然是全碳纖維打造的搖搖馬、米老鼠公仔以及碳纖維寵物屋等,但其實RevoZport一直有針對市售車進行改裝且大多以歐系車款為主,如AUDI、BMW、MINI、PORSCHE,甚至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等超跑也都有所涉略,現在RevoZport則是帶來了第七代VW Golf GTI和Golf R的相關套件。

外觀設計上RevoZport拿出自家非常成熟的碳纖維打造技術,將Golf GTI的引擎蓋替換掉,並加上碳纖維擾流翼與定風翼套件,連同側裙、車頂尾翼、後下分流器等,也都全數以碳纖維材質製作,讓這輛車整體的性能氣勢完全不亞於超跑。另外新配的鈦合金排氣系統,比起傳統不鏽鋼材質還減輕了50%,排氣效能當然也更加出色。

至於Golf R方面RevoZport依然比照辦理,有著全碳纖維打造的引擎蓋、前雙層下擾流翼、側裙、尾翼、後下分流器等,並換上尺碼更大的輪框來均衡視覺,排氣系統亦同Golf GTI模式換上鈦合金排氣系統。即便兩款車的外型相近,但藉由RevoZport改造手法,讓Golf VII RAZOR 7R(Golf VII GTI)以及Golf VII R RAZOR 7R(Golf VII R)呈現不同的性能樣貌。

在動力調整上RevoZport也沒有停歇,Golf VII RAZOR 7R換上第二階段重新撰寫的ECU後,其原本搭載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從原本的230hp直接攀升到290hp。至於Golf VII R RAZOR 7R在調整進排氣系統與換上新ECU後,最大馬力也來到340hp的境界(原300hp),提供車主一個動力提升的選購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