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性能旅行狠角色,VW Golf R Variant有望在2014年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上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3/2014星期四)
早在2014年3月底時,國外媒體在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上捕獲這輛全車身穿性能「R」套件的Golf Variant,即便當時無法直接確認VW會推出Golf R Variant的可能性,但直到2014年6月相同的測試車又再次蒞臨紐柏林賽道且換色現身後,就能確認原廠將推出性能旅行車的計畫,不過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正式發表呢?

日前Golf R Variant又再三出現在紐柏林賽道並媒體抓個正著,且車身顏色都和上兩次完全不同,以亮眼的大紅車色在賽道上運行。若只是單純的車輛測試,VW應該不會這麼大手筆生產3輛原型車並全部投入賽道,就以成本而言根本就超出預算。因此合理推斷Golf R Variant已經量產且很快就要對外發表了!

至於時間點會是在什麼時候呢?Golf Variant旅行車的美國市場仍繼續販售上代Jetta SportWagen車型,推斷Golf R Variant在2014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可能性不高。而近期德國汽車市場最具規模的盛會,就是11月29日對外開放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了,Golf R Variant在此正式發表的機會相當高。

至於Golf R Variant的推出,想必就是要在性能旅行車上占有一席之地,其源自Golf R的EA888系列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300hp最大馬力以及3.8.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匹配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以及4MOTION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下,推估Golf R Variant的0-100km/h表現約為5秒,極速則依然能達到250km/h。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