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注入街頭運動風,VW Street Up!高調現身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6/2014星期四)
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Up!,是VW集團計畫中的「新世代小家庭用車」,也是取代Lupo的都會小車,除了三門掀背車型外,更實用的五門車型也接在2012年3月登場,目前也衍生各式車型,包含高底盤跨界Cross Up!、純電動e-Up!等,強調靈活、節能、便利等優勢的平價小車Up!很快的成為歐洲街頭的常客。

然而,多變風貌的Up!依舊無法滿所有客群,畢竟在個性小車當道的歐洲戰區,Up!就顯得低調許多,對於年輕買家顯然不具吸引力,因此原廠也注意到這點,近日便推出了加入街頭運動風元素的Street Up!。

Street Up!相較其他車型,在外觀方面就顯得搶眼許多,披上一襲黝黑的黑色烤漆,搭配引擎蓋延伸至車頂以及車側下緣的灰/黃賽車條紋塗裝,搭配16吋的多輻鋁圈,頓時讓up!運動感十足,車門鈑件上的鍍鉻「Street」徽飾彰顯濃烈的街頭運動風!

內裝部分採用相同設計元素,將灰/黃賽車條紋塗裝轉移到座椅蒙皮上,椅背上斗大的鮮黃色Up!字樣令人印象深刻,至於動力方面,則與標準版相同,提供60hp、68hp(CNG天然氣車型)、75hp(BlueMotion車型)最大馬力的999cc直列三缸引擎,此外,為了增添操駕手感,也導入了運動化懸吊,德國售價為13575歐元起(約新台幣5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