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零排汙巡邏,德國Lower Saxony獲得VW e-Golf警用車輛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11/2014星期二)
即便目前純電動車仍比燃油車款價格昂貴,但順著未來趨勢不少車廠已經有代表性電動車款。如德國VW車廠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進一步替旗下暢銷的Golf車系增加e-Golf電動車型,並以34900歐元(約新台幣135萬元)的價碼於2014年2月開售。而VW為了讓e-Golf能夠更廣為人知,決定贈送幾輛警用車給予當地警方使用。

日前VW宣佈e-Golf警用車輛已經先行運送7輛至德國Lower Saxony警方,未來還有5輛會在幾周內陸續交付。同時VW表示,做為環境保護e-Golf無需使用任何一滴燃油以及排放廢氣,給予德國警方做為日常巡邏之用是最合適的。而這樣掐指一算,德國VW所付出的車輛成本就高達41.8萬歐元之多(約新台幣1600萬元)。

不過VW也並非一無所獲,採用e-Golf當警用巡邏車輛,不僅車身尺碼吻合一般街道穿梭,每日德國警方所巡邏的路線,更是曝光的大好機會。而這也是德國VW汽車第一次提供電動車給警方使用,加上有著12輛的e-Golf警車相互出勤,勢必在道路很容易就會遇見,而這也就是最佳的宣傳廣告模式。

至於Lower Saxony警方所獲得的e-Golf,在車輛外觀方面依照2014年德國萊比錫GPEC警用裝備展推出的e-Golf裝扮相同,動力方面則依然維持市面上所販售的e-Golf,在85kW(約115hp)、27.5kgm動力的驅策下,具備10.4秒從靜止加速到100km/h的實力、極速為140km/h,並擁有130-190km遠的單程續航能力。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