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公益不落人後,美國首輛VW e-Golf拍賣金額全數捐獻Global Green全球綠色組織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12/2014星期三)
美國市場的純電動車銷售競爭已進入白熱化情勢,即便NISSAN Leaf仍穩坐全美甚至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寶座,但後起競爭的其它品牌電動車仍來勢洶洶。例如VW汽車的e-Golf,無論是配備還是性能表現上都比Leaf還要更好,且來自德國當地生產的新車品質更有保障。因此VW很快的就在2014年底導入美國市場販售。

繼日前德國VW贈予Lower Saxony警方作為巡邏用車之後,在美國市場則是將第一輛的e-Golf送至網路進行拍賣,而為期3周(10月8-29日)的拍賣時間後,這輛e-Golf最後以41400美元(約新台幣126萬元)結標,全部所得VW也將捐給Global Green美國全球綠色組織,作為全球氣候變化的研究經費。

不過由於e-Golf現在還沒有到達美國各地的經銷商,因此VW在10月份美國掛牌的電動車,就只有e-Golf這1輛而已。但位於美國Oregon的Bruce Oberg車主,卻可以比別人更早拿到自己的e-Golf,其實花費41400美元也相當划算了!至於e-Golf在美國市場的建議售價為35445美元(約新台幣108萬元)起。

動力方面美國市場所販售的e-Golf與歐洲市場相同,車載電動馬達可提供115hp最大馬力與27.4kgm扭力輸出,單程續航力可達130-190km(視使用情況),亦具備CCS快速充電效能,能在30分鐘提供80%的電池儲能,並在美國當地提供常達8年10萬英里(16萬km)的電池保固方案,來證明e-Golf的可靠耐用性。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