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汽油首見節能技術,VW Polo 1.0 TSI BlueMotion德國開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27/2014星期四)
2014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小改款Polo,不僅是VW旗下都會掀背車款的重點車款,在這次改款作業上更順勢導入各式直列三缸引擎陣容。其中VW汽車知名的BlueMotion節能技術,不僅會在Polo 1.4 TDI BlueMotion車型上使用,還會首度推出汽油版本的Polo 1.0 TSI BlueMotion可選,進一步擴大節能優勢。

VW日前特別發出新聞稿宣佈,從現在開始Polo 1.0 TSI BlueMotion已經能在德國市場下訂,售價為15925歐元起(約新台幣62萬元),且在BlueMotion節能技術的挹注下,Polo 1.0 TSI BlueMotion不僅擁有24.3km/L平均油耗表現,更僅有94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目前市場上同級車中擁有最佳油耗與低廢氣排放量的車款。

VW汽車提到,BlueMotion節能技術成功提升Polo 1.0 TSI引擎效能,不僅油耗較一般Polo 1.0 TSI車型高出1.3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從原本113g/km降至94g/km,且還繼續維持95hp最大馬力和16.3kgm峰值扭力輸出的動力表現,以及高達190km/h的極速能耐,並通過歐盟EURO 6環保排放法規。

BlueMotion節能技術能使車輛節能表現更好的關鍵在於,配置更低的懸吊高度減少車輛行進間阻力、車輛外觀風阻套件的調整,再配合底盤擾流版的應用以及低滾動阻力輪胎、Stop/start System引擎怠速啟閉系統與動能回收系統的輔助下,方能創造出更佳的油耗表現與更低的碳排放量,讓Polo 1.0 TSI BlueMotion有著近似Hybrid複合動力的節能表現。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