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聖誕節最熱血的活動,利用新VW Polo GTI裝扮聖誕樹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4星期四)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對不少人來說也是一家人團圓的好日子,不過要怎麼度過一個令人難忘的假期,相信不少人都在禮物中不斷打轉,且如何讓周圍環境都充滿聖誕氣氛,也是個頭痛的問題。有鑑於此,德國車廠VW在日前展示一段影片告訴熱血的車迷們,利用性能Polo GTI來過個今年最難忘的聖誕節。

裝扮過聖誕樹的人們都曉得,為讓環境充滿過節氣氛,聖誕樹上的彩帶、彩球絕對不能少,只是現在還要拘泥於過往傳統的裝扮方式嗎?如果擁有Polo GTI相信一切就都不同了!且還能加深父子之間的情感,在兩者合作無間下就能迅速裝飾完成,相形過往的聖誕過節方式,絕對有很大的差異。

德國VW汽車找來Polo GTI並讓副駕駛備妥彩帶、彩球等裝飾聖誕樹物品,然後駕駛快速環繞目標物,就能順勢裝扮好聖誕樹所需的配件。而當下引擎高亢嘶吼以及刺耳的輪胎聲,搭配俏皮的背景音樂,不僅完全展現出Polo GTI的性能定位,相信用這種方式熱血過聖誕節的人,可能只有Polo GTI的車主才行。


當然,這只不過是VW汽車所拍攝的行銷短片,由於Polo GTI才在2014年巴黎車展問世,開售日期甚至要到2015年3月。因此就算現在下訂,也是無法趕在2014年聖誕節前夕交車,不過原廠也藉由這樣的動態展示方式,透露給車迷Polo GTI在1.8L TSI渦輪引擎190hp最大馬力的性能實力,原廠數據則顯示Polo GTI僅需6.7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為236km/h。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