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aiwan台灣福斯汽車正式營運,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5/2015星期一)
1965年,首部VW正式引進、馳騁在台灣的大街小巷,自此成為家喻戶曉的進口汽車品牌。半個世紀之後,VW Taiwan台灣福斯汽車正式營運,將用心傾聽市場需求、滿足車主期待,以在地穩固的經銷通路,提供創新且全面的各式車款、全球同步零時差的優質服務;並且許下在2018年之前,VW集團成為全球汽車銷量冠軍的願景。

VW Taiwan 台灣福斯汽車結合德國原廠完整的資源挹注、以及現有在台的20個經銷據點,除了全面維繫消費者權益之外,也持續提供車輛四年保固;除此之外,更將陸續發表全新產品、特仕車款、環保動力車型,並且同步提升銷售與售後服務,讓每一位消費者從賞車、交車、用車到換車,都能擁有最愉悅且滿意的福斯體驗。

同時,VW Taiwan 台灣福斯汽車計畫在2015年第1季舉辦品牌活動,對外發布營運方針、以及產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