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300hp馬力躍升性能之林,德國B&B針對VW全新柴油引擎推出動力提升套件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06/2015星期二)
儘管法國總理才在日前宣布將逐步淘汰柴油乘用車,並直指目前歐洲大量依賴柴油動力是錯誤的做法,但放眼整個歐洲、搭載柴油動力的乘用車款突破了總數的一半,低轉高扭力與省油的特性讓歐洲人早已經習慣柴油引擎所帶來的優勢,而先前VW發表了全新雙渦輪柴油引擎讓柴油動力的發展再創全新高峰,也間接證實柴油動力確實在環保與動力方面還有許多積極研發的空間。

隨著代號B8的第八代VW Passat發表,VW集團也推出了一具2.0L雙渦輪柴油引擎,由EA288引擎族系發展而來,在曲軸、曲軸箱、連桿以及活塞等都重新強化,並採用2500Bar高壓共軌噴射系統、搭配VGT可變幾何雙渦輪增壓系統。搭載在新世代Passat身上擁有240hp、51kgm的深厚動力,甚至媲美VW原有的V6柴油引擎,締造0-100km/h加速僅需6.3秒的加速實力。

因應全新柴油引擎的推出、許多動作較快的改裝廠,如德國的B&B便立即針對這具引擎進行研究推出動力強化套件,讓本來就擁有相當性能實力的Passat B8 2.0 TDI擁有更快的加速表現。在經過改裝後,這具引擎擁有300hp與64.3kgm的動力,不僅僅馬力晉升300hp性能之列、就連0-100km/h加速也僅需5.5秒即可達成,可說是徹底將Passat B8 2.0 TDI化身為性能房車。

除了動力與引擎周邊改裝套件,B&B也推出適用於Passat的短彈簧改裝套件與20吋鋁圈,讓新世代Passat不僅僅動力迷人,略低的車高搭配大尺碼鋁圈更是永恆不變的美形改裝。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