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質感、配備都提升!VW德國推出Polo Lounge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07/2015星期三)
度過了歐債危機、經濟逐漸復甦之後,歐洲整體車市有望持續回暖,儘管目前2014年整體的銷售數據尚在統計之中,但時間已經來到2015年,在新年之際,各大車廠也早已摩拳擦掌的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戰,即便不是全新車型,但推出高階特仕車也能增添新意,吸引消費者拋錢購買,近日德國VW就針對旗下銷售主力之一的Polo新增了Polo Lounge special edition。

在VW的產品陣容當中,除了扮演品牌銷售主力的Golf之外,屬於迷你車級距的Polo對於整個品牌的銷售也有相當程度的貢獻,車系自1975問世至今已經橫跨五個世代,而現行第五代也在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

而這款Polo Lounge special edition由於訴求高質感以及高隱私,因此在進氣格柵及頭尾燈都以燻黑處理,並在後窗換上霧面隱私玻璃,車側則貼上標註身分的「Lounge」金屬徽飾,同時換上帥氣度有餘的15吋雙肋五輻鋁圈。

內裝部分主要是針對配備進行提升,包含巡航控制、雨滴感應雨刷、自動空調、自動防眩後視鏡、訊息娛樂等系統,並升級為6具揚聲器,此外還有貼心的熄火後頭燈照明系統;至於動力部分,Polo Lounge special edition可適用於所有車型,最大馬力60-150hp的1.0-1.6L共4汽3柴引擎可選擇,價格從15200歐元起(約新台幣58萬)。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