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奮力一搏!VW以M-BENZ S-Class為目標全力打造新一代Phaeton!  
AUTONET記者:AmyChen(01/09/2015星期五)
VW這個來自德國的品牌旗下具有相當豐富的產品陣線,並且在個級距車款中都擁有優異的銷售成績,僅有單一產品在銷售上遇到極大困難,那就是將M-BENZ S-Class、BMW 7-Serise設定為對手的品牌旗艦豪華房車Phaeton!

至於Phaeton在銷售方面會出現困難的原因並不難理解,該產品所使用的基礎底盤及車輛設定皆屬上乘,並且是以後座買家為主要銷售目標的中高階定位的產品,但這樣著產品設定卻與相較務實的品牌訴求相違背,更無法說服該階層買家掏腰包購買Phaeton;為此VW也積極的想逆轉這樣品牌形象,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有果。

但VW對此仍然堅持,並將希望挹注在即將推出的第三代Phaeton。根據外媒報導,第三代Phaeton將導入一套氣壓懸吊系統,並整合一套攝影機及感測器,偵測前方路況,隨時調整車輛懸吊設定,務求最舒適的乘坐感受,除此之外還會將最新的半自動駕駛技術運用在該車款上,可在時速60km/h下自動駕駛,並具有相當的智慧,可使其具有基本的超車功能。

其實類似的系統也可以在現行S-Class也可以看到類似的影子,但是目前仍然沒有正式新聞稿,也無法得知VW將要導入的系統究竟是使用什麼原理運算;不過在VW集團中並不乏中、高階定位的品牌,如AUDI就是一個顯著的例子,不僅在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中以A8創造出不錯的成績,更在自動駕駛領域中有突破性的表現。若VW甘願放下經營許久的平民市場,硬是要提升品牌定位的話,向AUDI請益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Gen 1 Phaeton
Gen 2 Phaeton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