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魅力無法擋!限量500輛美規VW Golf R 12小時完售!  
AUTONET記者:AmyChen(01/12/2015星期一)
在全世界都受到歡迎的VW Golf車系,可說是車壇歷年來焦點最高的車款,這股熱潮持續延燒多年,而且不論在任何地區皆是如此,不過位於北美市場的美國就沒這麼幸運,因為北美市場提供的Golf產品陣線並不周全,不過2014年時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僅Golf GTI搶先進入市場,連Golf R也將在2015年時揮軍進攻。

而首批進入北美市場的Golf R僅限500輛,但針對這多年未果的美規Golf R,VW也特別以Lapiz Blue Metallic金屬藍漆外觀、雙氙氣大燈、LED日行燈、19吋Cadiz鋁合金輪框、夏季性能輪胎、FenderR音響系統、導航、停車距離控制系統、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等,為其拉抬聲勢,並且將車輛售價訂為39090美元。而想入主美規Golf R則必須透過美國地區專屬的Golf R網站訂購。

訂購成功的車主除可享有上述配備之外,VW還會贈送R手錶、鑰匙圈及原廠認證書等,而這樣的好康當然吸引不少熱愛Golf的車迷朋友爭相搶購,熱賣的程度更是超乎想像。網站開放訂購的時間是2015年1月8日凌晨00:00,而500輛的名額僅在短短11個小時內全部售罄,熱銷程度可見一般!但若是沒有搶到首批名額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因為VW並沒有針對美規Golf R進行總量管制,500輛的限額僅是針對首批進入北美市場的Golf R而已。

而美規Golf R為因應北美地區法規,因此在規格、數據上難免與歐規本有些許差異,但差異並不大。動力來源同樣來自於代號EA888的2.0L直列四缸渦輪直噴汽油引擎,並提供292hp/38.7kgm的動力,變速箱也同樣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在4Motion四驅系統的支援下,能在4.9秒內完成0-60mph(96km/h)加速,並具有155mph(250km/h)的極速表現,嗆辣性能依舊。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