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品牌轉型的希望?VW將在2017年以CC為基礎推出五門獵跑車型?  
AUTONET記者:AmyChen(01/23/2015星期五)
自從M-BENZ推出CLS車系後,世界車壇便吹起一股四門Coupe的炫風,但不論是M-BENZ的CLS或是BMW 6系列等著名的四門Coupe車款,都是要價不斐的豪華高級跑房車,因此一向走親民路線的VW也從中嗅到商機,並藉由旗下的Passat車系衍生出Passat CC車型,最後更成為獨立車型,並推出第二代產品。雖然產品銷量一直沒有顯著的進步,但對於CC抱有高度期待的VW似乎仍不願放棄希望,並打算在2017年推出新世代的產品,還有機會藉此推出五門獵跑車型。

VW CC(第二代車型)
命運拐揣多變的CC近來又傳出新的消息,不過這次的消息似乎樂觀了些,其中指出CC不僅不會走上絕路,還會在2017年時以嶄新之姿再次降臨,而且最快將會在日內瓦車展時,以概念的方式進行曝光。

根據外媒的報導指出,全新的CC應該會以與Passat相同的MQB平台為基礎,並擁有更加修長的身形及更為動感的外觀設計,還有機會出現五門掀背的配置。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應該是會與Passat的分層相同。而內裝方面,除了會導入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外,也不排除加入手勢控制等系統,藉此成為具備高端科技的新世代豪華車型,為扭轉品牌形象盡一份心力。

前文中有提到,新世代CC可能會擁有全新的五門設計,但在四門Coupe車型中加入尾門設計的配置,不就與M-BENZ的Shooting Brake車型如出一徹?倘若真是如此,CC或許就有翻身機會,畢竟目前市場上的獵跑車型僅有M-BENZ的CLA、CLS Shooting Brake而已,能提供消費者多一個選項,自然有更多商機;雖然這項消息目前還沒受到證實,但最近一直積極想轉型的VW確實需要藉由這類較為高端的產品,來替品牌的技術及品質背書。

VW Passat CC(第一代車型)
M-BENZ CLS Shooting Brake
M-BENZ CLA Shooting Brake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