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看不慣CLA獨佔市場 VW有機會推出小型四門轎跑車型!  
AUTONET記者:AmyChen(02/06/2015星期五)
即便VW已經具有一年超過一千萬輛的銷售成績,更榮登2014年全球第二大汽車製造商,其中有相當大的比例來自中國市場,因此VW也針對該地區設計許多專有產品,然而,這樣的成績仍然無法滿足VW的野心,因此品牌仍打算繼續擴充旗下產品,藉此衝高銷量。

目前在全球各市場都相當受到歡迎的Golf,擁有相當豐富的產品面向,除一般基本的掀背式樣,更發展出敞篷、旅行等版本,更衍生出四門房車版本的Jetta,在中國地區更擁有獨特的「朗逸」。即便目前Golf已經擁有如此多的變化型態,但仍無法達到VW的要求,這時原廠便打算繼續以此發展出更多車型。

日前曾經傳出VW打算推出Golf GTI的四門Coupe轎跑車,基本上應該會使用與Golf、Jetta相同的基礎打造,現在看來相當有機會成真,畢竟M-BENZ CLA也讓VW看見,四門Coupe車型優異的市場反應;現在藉由德國名設計師Remco M的巧手,也讓我們提早看見該車未來可能出現的樣貌。

在外觀上其實看不太出來能與Golf聯想在一起的設計,主要還是從車頭的水箱罩、前保桿以及GTI字樣飾徽才能勉強與Golf GTI產生連結,至於B柱過後明顯向下的線條設計,確實道出四門轎跑應有的倩影;雖然原廠曾經明確的表達, Golf GTI不會衍生除鋼砲以外的車型,但若是以「朗逸」認養這個車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也有機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VW在中國地區獨有的「朗逸」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