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大眾家庭最佳選擇!VW 第三代Touran大改新登場!  
AUTONET記者:AmyChen(02/26/2015星期四)
VW集團旗下產品眾多,功能性也相當齊全,不論是轎車、休旅車等一應俱全,其中以家庭取向為重的產品自然也少不了。2003年誕生,以Golf底盤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來的MPV Touran,優異的實用性加上寬闊的空間,上市隨及受到消費者歡迎。而已有一段時日的第二代產品,也到改朝換代的時候,因此VW則打算藉著2015日內瓦車展發表第三代產品!

過去不論是第一或第二代產品,皆使用與當代Golf相同的底盤為基礎打造,一來可以節省成本,二來也能有與Golf不相上下的乘坐感受,即將發表的第三代產品當然也會延續這項優良的傳統,並使用MQB模組化底盤作為平台,也讓第三代Touran成為首款使用MQB平台的MPV車型,在這樣的基礎下全新Touran將會具有4527×1814×1628mm的車身尺碼,並提供五、七人座兩種車型。

雖然車身尺碼並不大,但獨特的長軸距短車身設計,卻可使第三代Touran擁有極優秀的坐艙空間表現,另外再加上全新開發的摺疊座椅系統,可讓坐艙空間更具多變性,也讓最大載物容積可達1040L,還有多達47個收納空間,使其相當適合家庭一般日常使用。此外,還可選配三區空調及抗過敏空氣清靜機、電動起閉尾門、LED頭燈等配備。

全新第三代Touran將會擁有三款汽油及三款柴油引擎,均使用渦輪增壓技術,使其以較小的排氣量創造優異的動力,同時還能兼顧出色的燃油經濟性。雖然目前並沒有公佈確切引擎排氣量,但動力數據上已經有初步資料,在汽油TSI方面有108、148、178hp等三種,而TDI柴油則是108、148、187hp,所有車型也均依配備Stop/Star系統以及制動能量回收系統,可有效強化車輛的燃油經濟性。

家庭取向車款在安全性上自然格外重要,因此Touran的主、被動安全性系統也相當充足,城市防撞、交通壅塞駕駛輔助、自適巡航等,另外,由於現在拖車盛行,因此Touran也配有拖車操控輔助系統;多媒體車載系統方面的功能也相當齊全,基本功能不說,VW也首度讓系統可同時使用CarPlay(Apple)、Android、MirrorLink三種系統,使其能直接顯示於車載機上,另外還導入一套全新的系統,可藉著車內的麥克風及揚聲器,方便使前、後排乘客交談。

據悉,第三代Touran也會推出R-Line套件,透過前保桿等外觀套件,使其更具運動風貌,同時內裝也會透過座椅的改變,更具性能味。全新2016年式的Touran將會在三月初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屆時將會有更詳盡的資料。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