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設計語彙!VW全新概念第三代CC輪廓盡露  
AUTONET記者:AmyChen(03/02/2015星期一)
不久前就開始不斷傳出VW即將推出第三代CC的消息,而且不僅是單純的推出四門Coupe車型,甚至還有推出五門獵跑的風聲,但對此原廠並沒有確認。不過近日VW釋出了全新的概念車草圖,雖然原廠並沒有說破,但由身型來看,應該就是第三代CC的先行概念車款,原廠方面也表示該概念會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回頭看看VW現有的產品線,世代最新的產品就屬現行Passat莫屬,而截然不同的外觀設計語彙,也道盡品牌即將針對外觀設計方面進行改革,因此不論是日前在底特律車展的Cross Coupe GTE或是現在釋出的最新改念車影像,都會是未來品牌外型設計的共通語言,因此這部即將在三月日內瓦車展登場的概念車,在這關鍵的轉捩點上,佔有相當重要的角色。

雖然在水箱罩、下氣霸、甚至是日型燈排列組合都與Passat不同,但整個車頭的輪廓、線條都有相當共通性,這也間接暗示這款先行概念與實車的差異不會太大,這樣更讓人放心的往車身線條來看,明顯由B柱之後便開始下墜的線條,也是四門Coupe車型的靈魂所在,因此也可大膽的推斷這項概念便是但三代CC的先行概念。

原廠透露的訊息並不多,只提到這款概念登場時,會由一具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驅動,並由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導至全新開發的四輪驅動系統。據悉,動力系統方面,有機會採用與Passat GTE相同的組合,由1.4L TSI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但由於電動馬達由一具增加為兩具,因此最大輸出動力有機會超過Passat GTE的218hp;現在原廠所公佈的資料並不多,但往後幾天應該還會有其他消息被釋出,而概念正式等廠的時間則是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屆時所有的細節都會揭露。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