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都會MPV運動格調,全新第三代VW Touran R-Line套件現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2/2015星期四)
2015年日內瓦車展德國VW汽車一口氣帶來Golf GTD Variant、Passat Alltrack、Touran等全新首發車,以及Sharan小改和Sport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車等展示重點。其中順應MQB底盤平台更新作業,進而大改款的第三代Touran,一直是VW在都會MPV市場中相當重要的一款產品,因此靈活的空間應用與車型選擇多樣性,亦為新Touran的銷售特點。

只是在車型選擇多樣性的部分,往往都是針對引擎來做使用需求上的搭配。但這次,VW在日內瓦車展上順勢展出搭載R-Line套件的新Touran。在更趨於運動風格的燻黑大燈、前下氣壩、側裙、尾翼、後下擾流以及車頭專屬「R」徽章的配置下,不僅看齊VW目前R車型的格調外,更讓Touran整體的外貌更為動感。

至於內裝方面,VW汽車也特殊打造專屬Touran應用的「R」氛圍黑色內飾,匹配運動方向盤、運動座椅等,讓車艙格局與車輛外觀相輔。只是目前VW汽車尚未針對Touran搭載R-Line的車型進行報價或選配,只知道第三代Touran排定在2015年夏天開始訂購,同年11月起交付給車主,而R-Line套件應該就是額外的附加選項之一。

在動力搭配方面,Touran入門車型搭載1.2L TSI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09hp最大馬力輸出。而1.4L、1.8L TSI則分別有147hp、177hp的表現。柴油渦輪引擎方面,新Touran則從1.6L TDI開始配起(109hp),2.0L TDI更有147hp、188hp兩種馬力設定可選,並依據車型提供六速手排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搭配。(2.0L TDI 188hp車型僅配六速DSG)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