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市場需求量大增!VW擴建墨西哥Puebla廠區為即將到來的第二代Tiguan作準備  
AUTONET記者:AmyChen(03/13/2015星期五)
現行第一代VW Tiguan自2007年上市,活躍於市場上也有近8年時間,是時候進行大改款工程的時間,而第二代Tiguan的身影也確定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對此原廠也寄予厚望,加上市場需求量增加,因此特地在墨西哥的Puebla廠區開設全新廠房,達到增產目的,供應北美市場足夠的貨源。

根據VW所釋出的資料顯示,美洲地區的全新第二代VW Tiguan將會在位於墨西哥的Puebla廠區進行生產,在該廠區生產的還有品牌旗下的Golf、Jetta、Beetle等。但由於北美市場VW的需求量大增,VW也打算投入10億美金,進行廠房的擴建工程,而全新的場方將會擁有90000平方公尺的面積,並具有一天生產500輛Tiguan的能耐,對此VW北美公司總裁Michael Horn則表示:「這是VW在北美市場持續進步最好的證明。」

隨著該廠區的投資建設帶來的增產量,北美市場VW便會有將近90%左右的產品是在北美自由貿易區中生產。當然第二代Tiguan也包含在其中,並有標準短軸版、7人座長軸版與外型更為運動化的5-Door Coupe等三種車型,至於基礎底盤同樣都是由MQB底盤衍生而來。

動力系統方面,受惠於於模組化底盤的高相容性優點,因此能使用與現行Golf相同的架構打造,動力輸出也會有150hp以上的水準,而九月才會正式登場的第二代Tiguan最快也要到2016年才有機會正式與消費者接觸,至於國內方面,可能要到2016年底甚至更晚才有機會一親芳澤。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