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德意志VW鐵甲兵團壓境:以人為本之新車款、新服務與新思維經營台灣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0/2015星期五)
1965年以Beetle Kafer與T2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的VW,半世紀以來不僅成為民眾心目中躍升進口車主的跳板,更是德國工藝的代表,同時VW以創新先進科技及紮實穩固的品質,推出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車款,並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德國汽車品牌,隨著2015年VW Group Taiwan的成立以及VW Taiwan開始營運,而以人為本出發的思維,為本地消費者導入嶄新產品和服務。

由於在台灣乘用車和商用車市場的成績卓越,且台灣更處相當重要的戰略地位,因此在德國VW集團的策略下於2015年成立VW Group Taiwan,旗下的VW Taiwan與福斯商旅正式在同年1月1日正式營運,當然為了讓更多民眾能了解VW的品牌價值和改變,為此特別以「Because It’s Volkswagen源自福斯」作為發想概念舉行「VW品牌之夜」,除了傾力將來自德國乃至全球活動的先進設備完整移植到現場,更邀請來自德國名聞全球的Dundu巨型偶劇秀來台演出,讓國內消費者以及喜愛VW品牌的車迷們,能夠零時差體驗台灣車壇史上最盛大的品牌活動!

歷經多年來縝密審慎的通盤規劃,VW Taiwan宣佈自2015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營運,除了象徵VW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更意味VW Taiwan已決定深耕台灣的決心。在全球VW致力於成為人們在生活階段中最重要的伙伴,因此提出以「人」出發的核心思維,指出VW對消費者、車主乃至所有人的重視,並有所承襲與延續。不僅如此,VW Taiwan將致力提升最優質體驗,藉由銷售人員的專業培訓、售後服務的全面優化、以及經銷通路的持續擴增,VW Taiwan期盼消費者不只是買到一輛VW汽車,更能獲得與德國零時差的美好經驗,打造VW成為民眾心目中「最受喜愛、最創新」的汽車品牌。



當然最能與廣大民眾接觸的非車款產品莫屬,因此藉由品牌之夜不但展示創新節能動力科技的e-UP!及Golf GTE,更發表2015年陸續於台灣市場發表的Sportsvan、Passat及Touareg三款新世代主力車。

Sportvan
Sportvan


屬於Golf Plus後繼車的Sportsvan,是一款結合大空間機能以及精練的車身尺寸設計,定位介於Golf和Touran之間,外觀加入VW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言,搭載全新MQB輕量化底盤科技,不但創造出優異的車室空間機能,更大幅減輕達90kg的車重。車艙氛圍突破傳統設計,以成熟洗鍊的當代氣息打造中大型房車的格局。全車系搭載1.2L與1.4L TSI高效汽油動力,更通過最嚴苛的歐盟六期法規,同時優異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不但榮獲歐洲NCAP撞擊測試五星評分,更獲選「Best In Class」榮耀!

Passat
Passat Variant


搭載新世代MQB底盤的Passat,共有四門房車和五門旅行車兩種車型設定,以全面進化的嶄新格局,打造前所未有的大器風範。車艙增加33mm的縱深、容量更大的行李廂空間卻絲毫不損其洗鍊前衛外型;此外車體首次搭載鋁合金輕量化材質,車重減少85kg,讓效能表現更加優異。外觀融入VW新世代的家族特色,採用LED頭尾燈科技,營造引人注目的科技感,充滿設計感的豪華內裝採用12.3吋高畫素Active Info Display儀錶,以及最新駕駛輔助系統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同時在新世代的設計語彙下,Passat不但獲得2014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更榮獲2015年歐洲風雲車大獎。

Touareg
Touareg


自2002年問世以來便以剽悍的越野性能、強大的空間機能及傳承德意志頂級豪華工藝,成為全球最受歡迎LSUV之一的Touareg,於台灣引進為最新小改款車型,外觀上加入最新的家族設計元素,內裝融合更多奢華氛圍,提供豪華與現代的感受。動力搭載3.0L V6 TDI柴油渦輪引擎,獲得245hp/56.1kgm功率輸出,並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不僅動力充沛也充滿駕駛樂趣。越野方面保有出色的接觸角度以及離去角度的表現,580mm的最大涉水深度,搭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和氣壓懸吊,更讓Touareg在狂野奔放與細膩優雅間取得完美的平衡,並展現VW堅實可靠的品牌精神。

此外在VW集團的策略下,一如AUDI已經率先採用的車型辨別系統,VW也導入這套系統,以數字化尾標呈現扭力輸出取代傳統排氣量,讓台灣消費者更容易地辨別VW的高效能小排氣量動力。

VW強調以「人」為本的初衷,重視人對汽車的依賴與信任。VW Taiwan未來將強化國內團隊專業訓練及技術認證,以更專業可靠的服務贏得消費者及VW車主信賴!同時,新車4年不限里程保固將提供最完善的照顧,零時差複製最原汁原味的的德國經驗;此外,VW Taiwan不以既有20家經銷服務據點而滿足,計畫繼續拓展銷售服務網路,並推出服務App以及免預約「快修服務」,更以長達15000km保養里程優勢,2015年5月也將推出免預約的Express Service快速維修,提升對車主的便利性。正重要的是,VW Taiwan也將獲得更多來自德國原廠的資源,將以更合理且平易近人的價格減輕負擔。

透過「Because It’s Volkswagen源自福斯」活動,VW Taiwan不僅展現在地深耕、永續經營的決心,更是VW對於台灣消費者實踐具體承諾的開端,因此肩負VW在本地持續穩健成長與開拓市場版圖發展的重任,除了提供更豐富的產品陣容、最佳服務品質及建立完整的服務銷售網路,更要提供符合甚至是超越顧客期待的體驗,以再創下一個50年的盛世。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