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孩浪不浪費看媽媽的愛車就知道?理由就讓VW Passat TDI Clean Diesel來告訴你  
AUTONET記者:林士傑(05/19/2015星期二)
對於像「小孩家教」這樣的議題,不僅亞洲東方的民眾很在意,即便是觀念開放的歐、美父母也同樣相當重視這樣的教育,不過老實說小孩主要的學習對象多半還是來自父母身上,因此在〝言教不如身教〞的原則下,或許父母們以身作則會更有一定程度的說服力;然而,小孩長大後是否會變得和父母一樣浪費?這樣的理論或許還是讓德國汽車大廠VW來解釋會比較好。

近日,原廠VW為了再次喚醒消費者們對於品牌旗下的Passat TDI Clean Diesel車型的印象,可是豪不顧對手顏面地推出另類頗有嘲諷意味的創意廣告。影片的一開始,不僅可以看到三個小孩肆無忌憚地闖入到賣場裡頭,在直接大口吃著霜淇淋、狂擠黃芥末、盡情地狂噴可樂飲料,甚至是直接打開洋芋片上演打鬧的橋段,直到母親在外加油時呼喊著自己的小孩,此時才是廣告主要的主角現身,也就是Passat TDI。

然而,隨著Passat TDI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出現下,鏡頭畫面又帶到另外一個家庭的身上,雖然是同樣的鄉村曲調,不過坐在Passat TDI車上的小孩不僅每個乖乖安靜地在自己的位置上,且每個也都不吵不鬧地專心在做自己的事情,同時在旁白一句〝stop less,go more〞的凸顯下,不免也和先前在賣場裡打鬧吵雜的小孩形成強烈的對比。

雖然感覺上不免覺得VW的廣告似乎有點過份誇大,不過事實上,Passat TDI不僅創下非Hybrid車型繞行美國48州最低油耗的金氏紀錄,28.7km/L的平均油耗表現,更讓Passat TDI可說是實至名歸地拿下最佳柴油節能車款的代表象徵。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