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概念全數成真?傳言VW汽車將在2020年前陸續推出5款新SUV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3/2015星期三)
2014年全球交付1014萬輛的德國VW集團,光是自有品牌VW乘用車就有傲人的612萬輛銷售成績。不過這對VW汽車來說仍不滿意,原廠早就計畫在未來幾年內陸續增加銷售陣容,並會以美國汽車市場為首,推出暢銷車款來提升市占率。其中VW汽車最缺乏的SUV陣容,也將從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始加速擴展。

早在2015年初時國外媒體就已經透露,新世代Tiguan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並會提升目前的銷售定位,採用2+3+2的座位佈局設計而來。除此之外,近年各德國車廠流行的「Coupe」斜背曲線設計,據傳也會在新世代Tiguan上提供。而這款VW汽車在都會SUV市場相當重要的產品,將從2015年底起鳴槍開跑。

接下來,面對美國市場的「全尺寸」休旅需求(車身長度5000mm以上),VW汽車不僅早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上先發表CrossBlue概念車,量產車型目前也排定在2016年問世,銷售最對手則鎖定HONDA Pilot、TOYOTA Highlander等車而來。至於標準七人座車型外,更具有運動風格的CrossBlue Coupe也將隨後到來。

最後,個性市場的Crossover車款,VW汽車也在2012年聖保羅車展,以及2014年日內瓦車展推出Taigun和T-ROC概念車試探反應。而這兩款車都可以從MQB底盤衍生而來,不過關於這輛都會Crossover的相關訊息目前還尚未明朗,且這類型的車款目前在新興或東南亞市場較受歡迎,美國市場則仍需多考量。無論如何,VW似乎已經建構好完整的SUV陣容,並可望在2020年前全部到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