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 GTi Performance One-off乘載夢想 Worthersee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3/2015星期三)
每年都會在奧地利Worthersee湖舉辦的車展,可說是專屬VAG車系的獨特型態車展,除了會有許多車友及改裝廠展出自己的愛車與作品外,VW集團也會藉著這樣的機會發表一些特殊的概念車款。今年除了日前為讀者報導的GTI ClubSport之外,原廠也準備了另一款由品牌旗下學徒,獨立設計改裝的七代GTI車型,乘載著13名學徒的夢想在活動上大放異彩。

許多國際車廠旗下各部門都有許多年輕學徒,除了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培養未來的明日之星外,也可藉此獲取更多年輕且具有創意想法。而這些汽車大廠也會不定時集合各部門的年輕學子,透過專案方式打造具有獨特創意的車型。日前同屬VW集團旗下的SKODA,也透過數名學徒的設計及巧手打造下,以Fabia為基礎改裝為Pick up車型。

藉著今年的Worthersee活動,VW也特別自各個部門招集了共13名學徒,以七代Golf GTI為基礎,並重新設計外觀與塗裝。但就目前釋出的資料及照片看來,這款特殊的車型僅有外觀細節、尾翼、輪框與制動系統的改變。而最搶眼的勢必為黃黑色的雙色塗裝,透過前黑、後黃的設計加上交錯的色塊及車身腰線,確實使其有更為躍動的感受。

雖然原廠並沒有公布車室內部的影像,但想必會有一定程度的改變,這就要等到該車正式亮相後才有機會一探究竟。最後,動力系統的部分也沒有進一步資料,但推測仍是由2.0L直列四缸渦輪直噴引擎提供車輛動力,但實際輸出數據目前同樣不得而知。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