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落實環境友善的承諾以及永續經營的理念,VW集團矢志成為創新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5/2015星期五)
作為全球車壇先驅者的汽車集團,VW集團一直以打造最適合消費者需求的車款為基礎,並朝著對環境友善的方向前進著;從製造組裝到終端使用、從企業文化到社會責任,VW集團戮力經營永續發展,不僅在集團內部擁有如VW品牌等高達57部低排放車款,更將透過生產製程的優化,在四年內降低19.3%環境衝擊。此外,於日前在第36屆維也納汽車研討會 (Vienna Motor Symposium)中獲得好評的高效能6.0 TSI汽油引擎與1.0 三缸TSI汽油引擎、以及節能2.0 TDI柴油引擎,亦將陸續導入於VW品牌陣容。

降低排放量一直是汽車產業的最大挑戰與目標,為實踐對地球環境友善的承諾,VW集團不但持續研發純電動車與複合動力車款外,同時精進傳統內燃機引擎的效率;以全新開發的1.0 三缸TSI汽油引擎為例,即是小排量高輸出的最佳實證:最大馬力達272hp、最大扭力27.5kgm。而在生產製程部分,Laser Roughening技術應用在大規模量產引擎上,以雷射研磨塗附使引擎內部動件更加光滑、減低引擎運轉機件的磨擦,進而達到提升性能與降低排耗之目的。而台灣VW汽車亦秉持Think Blue.思維,將持續導入更多高效節能動力,目前在台販售的VW品牌車款已有6部獲得能源局1級耗能證明,其中包括掀背鋼砲Golf、美型轎跑CC、機能房旅Touran與Sharan,提供消費者兼具動感與低耗的駕馭體驗。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