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 Worthersee Tour:ABT加持暴力綠精靈,Golf R by ABT Sportsline坐擁400hp馬力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18/2015星期一)
固定於奧地利舉辦的Worthersee Tour是VW集團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年度聚會,年年從歐洲各地其聚而來的車迷朋友與VW集團固定發表的各式概念、改裝車讓Worthersee Tour成為全歐洲最大的VW車主聚會。而鎖定這個重要的節慶,改裝品牌ABT Sportsline也帶來了一輛擁有400hp馬力的Golf R,身披萊姆綠雙色塗裝搶攻追求與眾不同的性能派買家。

身為當今Golf車系性能最強的Golf R,是由VW專責運動賽車分支的R GmbH公司打造,搭載一具動力大幅提升過後的2.0L 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00hp/38.7kgm的過人動力。而在ABT Sportsline全方位針對硬體、軟體同步提升之下,以相同的引擎本體榨出高達400hp的馬力輸出,扭力表現更是提升至48.96kgm,甫以原有Golf R所配置的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4MOTION四驅系統,讓整體性能表現大幅提升、極速甚至來到300km/h。

這輛全新的Golf R by ABT Sportsline在外觀上也搭採用全套ABT外觀改裝套件,包括前水箱罩、改裝燈眉、前下巴、側裙與後四出尾管等等,而在細部配件部分ABT Sportsline也替Golf R換上碳纖維後視鏡蓋,在細節部分也不失應有的質感。至於搶眼的萊姆綠、黑色雙色烤漆則透過20吋ABT-FR五幅式輕量化鋁圈有了完整的收尾,蹲踞、低啪的姿態讓Golf R既搶眼又不流於俗套。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