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花小錢買好車看這裡!美國評鑑機構發表「10輛1.8萬美金以下最酷車款」車單  
AUTONET記者:KJ(05/20/2015星期三)
美國知名的車輛估價機構Kelly Blue Book,在日前宣布了「10 Coolest Cars Under $18000」車單,包含HONDA Fit、Civic,及FORD Fiesta、KIA Soul、VW Soul、MAZDA3多輛美、日、韓、德各國品牌車型上榜。

Kelly Blue Book(KBB)評鑑機構,是美國最具公信力的車輛估價資訊民間單位,每個星期KBB都會依據各車款的市場價值,將最新的新車交易價格,以及不同年份二手車的即時行情,公布在官網上。KBB的鑑價流程非常詳細完善,舉例來說,若二手車配備鐵圈,是否有輪圈蓋都會影響到鑑價結果,因此除了車商以外,連金融保險及政府機構,在鑑定車輛價格時都以KBB的資料為參考。

在車價18000元美金以下,10款最酷車型的KBB榜單中,第10名為FIAT 500,KBB推薦給嚮往歐洲生活的車主,開著它到最近的鵝卵石街道並在人行道上喝杯義式Espresso。第9名為SUBARU Impreza,入榜原因在於是此價位中唯一標配AWD四驅底盤的車款。第8名為CHEVROLET Sonic,能夠兼具都市道路的操控樂趣,以及高速駕駛的舒適性,價格也是同級車中最低的。

第7名為台灣也買得到的HONDA Fit車型,全新的設計融合了優異的乘坐品質,及載運物品的多功能表現,同時擁有討人喜歡的個人特色。第6名則為FORD Fiesta,以大膽的外型風格及歐洲水準的優異底盤,展現多面向的吸引力。第5名為HONDA Civic,同時也是KBB推薦的「2015最佳小型車」,品質可靠、質感精緻是KBB推薦的原因。

第4名是2014年全新推出的車系JEEP Renegade,對喜歡突破常規、熱愛挑戰的車主來說,這款Mini SUV能夠滿足你的需求。榜單的季軍為KIA Soul,優秀的整體設計水準是上榜重點,同時具備搶眼外型及超越同級車的功能性。亞軍為VW Golf,這款全新設計的第7代車型提供了歐洲水準的操控表現及內裝風格,同時擁有價格及油耗優勢,與掀背車的便利性。

冠軍則是近來在台灣也很夯的MAZDA3,兼具一流的駕駛樂趣、內裝質感及科技風格,因此再度登上此價格帶中最酷車型的衛冕者寶座!

檢視這項最酷車型的推薦清單,即使是台灣能夠買得到的產品,也因為國產或進口的不同身份,而在價格上有不小差距。但不論如何,能登上車單就代表,具備優秀的整體產品力,是購車時不易出錯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所向無敵的TOYOTA,卻沒有任何一款車上榜,這點值得台灣消費者反思,是否國外車主所注重的,並非皮椅、DVD等這些與操控或安全無關的配備,而更關心與車輛本質有關的內在設計。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