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更輕、更強、更快!! 新世代VW Golf GTI將坐擁300hp馬力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7/2015星期三)
現今新世代車款的演進速度相當快速,各大汽車品牌普遍採用模組化底盤平台之賜,全新世代車型的開發能夠大幅縮短所需時間,以VW集團的MQB底盤為例,在基礎設計已相當優異的情況下,所有基於MQB底盤而開發的車款均擁有相當優異的評價與穩定的妥善率。

而作為VW集團最具代表性的車款,Golf現行款七代車型自2012年發表至今也已經有將近三年的時間,雖然尚未來到需要大改款的時機,但事實上是八代Golf卻也已經逐步開始開發計畫,以MQB底盤衍生而來的MQB Evo做為開發基礎,整體車身重量依照車型不同將會有20-45kg不等的重量減輕,搭配先前曾經傳言的十速DSG變速箱,在節能表現方面將會有顯著的成長。

至於擁有歷史與性能定位的Golf GTI則是在動力方面將有顯著成長,搭載與現行2.0L動力相同基礎的新款2.0L直四渦輪引擎,預計最大馬力將達到300hp,比起現行新款GTI 230hp的馬力輸出可說是成長許多。同樣的新款GTI將維持前驅設定,在XDS這類主動式電子差速系統的輔助之下將擁有刁鑽、受控的非典型前驅車操控表現。變速箱部分將會搭載六速手排與最新世代的DSG自手排變速箱。

除了動力上的提升之外,GTI未來也將標配全LED頭燈、主動式阻尼設定與更為提升的煞車系統以匹配提升過後的動力。目前全新第八代Golf預計將會在2017到2018年之間推出問世,而GTI車型則可能要等到2019年初才有機會現身,屆時勢必將會再度重新定義Golf GTI這個具有相當意義的性能鋼砲車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