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湛黑入魂!VW推出德國市場CC專屬 Dynamic Black Edition限量版!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8/2015星期一)
德國汽車製造品牌VW旗下四門轎跑車型CC,自第一代產品販售至今,一直無法達到品牌所希望達到的定位及銷售量,成為棘手的車款之一。但即便如此,VW似乎仍對此寄與厚望,希望能藉由下一代產品一舉達成提升品牌定位的目的;但在這之前,VW在現行產品下推出限量的Dynamic Black Edition。

VW第一代CC是以品牌旗下Passat衍生而來,然而隨著Passat改朝換代,現行第二代CC也隨之發表。雖然現行第二代CC有著比Passat更加年輕且運動化的外觀設計,但仍然無法為品牌提升定位。即便如此,依照VW的計畫CC被沒有被放棄,並且將隨著MQB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更有機會透過藉著Sport Coupe GTE概念的的設計打造。

在此之前,現行的第二代產品還有一小段路要走,因此原廠也推出限量版本Dynamic Black Edition,透過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設計,再次提升其年輕氣息。Dynamic Black Edition使用R-Line外觀套件,透過前保桿及霧燈等細節的改變,賦予更有酷勁的感受,並且使用上18寸規格圈胎使其擁有更為運動化的效果,塗裝則是單一使用黑色塗裝。

至於內裝方面,陳設自然沒有改變,但座艙內使用Nappa真皮包覆,搭配灰色車縫線營造出層次感,頂蓬則是同樣採黑色材質包覆。動力系統方面,買家有三種動力苦以選擇,分別是150hp動力的1.4L TSI版本、150hp馬力的2.0L TDI柴油車型,以及輸出最為出色的184hp版本;目前 Dynamic Black Edition僅現德國第須販售,定價為38200歐元,合台幣約126萬台幣左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