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陸VW Passat Alltrack開放接單!38500歐元便可入主!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5/2015星期一)
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Passat Alltrack,建構於第八代Passat旅行車上,並輔以重新設計的保桿、霧燈、及黑色防刮材質等外觀套件,再透過將懸吊拉高27.5mm以獲取輕度越野所需的進入、跨越、離去角,使消費能夠得到相當全面的車輛功能性。要擁有如此全面的功能性,門檻也不高,因為歐洲地區僅需38550歐元,合台幣約127萬左右便可入主。

隨著消費者消費習慣改變,一般轎車或單純的休旅車已經無法滿買家需求,因此兼具操控性、使用性的旅行車也成為相當熱門的選擇。但若是面對較為艱困的地形,仍會有行駛上的困難,因此也衍生出跨界車型,如Passat Alltrack便是相當顯著的例子。透過專屬的外觀套件,包含重新設計的保桿、鍍鉻進氣格柵、專屬霧燈、車頂旅行架及車身下緣防刮材質與鋁質防撞護板等。

除此之外,原廠也為將車身高度拉高27.5mm,換取更多進入、跨越、離去角,使其具備輕度越野能力;動力系統方便則有共五款符合Euro 6標準的2汽、3柴引擎提供車輛動力,分別是汽油1.4L TSI 150hp、2.0L TSI 220hp、柴油2.0L TDI 150/190/240hp。全車系均透過4Motion全時四驅系統傳遞動力,並透過電子液壓HALDEX Clutch視壯況分配動力於前、後軸。

雖然說國內已經確定將在6月25日舉辦全新第八代Passat發表記者會,初期也會率先引進1.4L TSI 150hp及1.8L TSI 180hp兩款動力車型,售價則會落在135-155萬這個區間。但Passat Alltrack方面,據了解,因關稅等原因,會造成售價高漲,因此VW Taiwan並沒有引進的計畫。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