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樂活小車怎能少了丹寧元素?VW Jeans Up! 歐陸發表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28/2015星期二)
2011年VW正式發表了新世代小車Up!取代原有Lupo的市場定位,方正的外型與可愛的車頭設計切中年輕族群市場,隨即在2012年發表更為實用的五門車型。Up!為了因應年輕人求新、求變的心理,在VW品牌之下便衍生出Cross Up!與純電動e-Up!等車款,而在VW集團之下的SKODA與SEAT品牌之下也各自有Citigo與Mii這兩款Up!的雙生車型,採多品牌、多特點策略全方位進軍入門小車市場。

塗裝、輪框與鍍鉻後視鏡蓋是Jeans Up!在外觀上的主要識別
VW Up!自問世以來便不斷針對外觀塗裝與內裝設計推陳出新,2014年便曾經發表運動風格的Street Up!,結合賽車塗裝與動感外型呈現濃烈的街頭運動風。如今2015年再度發表Jeans Up!讓不退流行的丹寧元素與VW Up!相結合,成為經典不敗的獨特特仕車款。

Jeans Up!在外觀上採用白色車色,並在車測下緣點綴丹寧布的藍色條紋彩繪,搭配鍍鉻後視鏡蓋與時尚的16吋鋁合金輪圈,比起標準版Up! 、 Jeans Up!呈現更具質感的時尚小車風格。內裝部分Jeans Up!採用對比色系內裝,並在座椅上採用丹寧元素進行點綴,呼應Jeans Up!在布料與顏色方面的鋪陳。

動力部分Jeans Up!並未有特殊的配置,搭載與標準版相同的999c.c.直列三缸引擎,擁有60hp、68hp(CNG天然氣車型)、75hp(BlueMotion車型)三種動力輸出。Jeans Up!在德國當地售價為12375歐元,合台幣則落在41.3萬元即可擁有個性化歐洲小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