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蟄伏是為了跳得更高!VW Phaeton退出英國市場,準備迎接下一代車型  
AUTONET記者:KJ(06/11/2015星期四)
近日我們報導了,VW原廠特別為中國市場的VW Phaeton進行了小改款,來維持競爭力及延續產品壽命,不過於此同時,英國市場則宣布,VW的品牌旗艦Phaeton已於日前正式在英國停止銷售,列入英國官網中「Older Models」成為過去式。

其實這款從2002年即問世的產品,在不久之前還能在英國買到,就已經讓人驚訝。雖然原廠曾在2007及2010年為Phaeton進行小改款,但由於最新EU6環保法規的實施,原廠不打算再為這款過時產品配置可符合法規的引擎,因此正式退出英國市場。

在Phaeton推出以前,VW集團對這款品牌豪華旗艦可說寄予厚望,總計投入超過10億美金(約台幣311億元)的開發費用,但Phaeton從來沒有達到原廠所設定的2萬輛年銷量,因此今年有金融分析師指出,在2002-2012年間,VW每賣出一輛Phaeton反而虧損2.8萬歐元(約台幣98萬元)。

雖然初代Phaeton的銷售不如預期,但身為品牌最高造車科技的展現,下一代Phaeton的開發計畫仍如預期地進行中。新一代Phaeton將以原廠設下的「同級車中最舒適車款」目標來設計,可能會擁有更大的車身,並採用全鋁合金材質車體來大幅減輕車重。新款Phaeton預計將於2017年下半年在歐洲及亞洲推出,美國消費者則需等到2018或2019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