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南美銷售常勝軍改頭換面,全新VW Gol、Voyage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24/2012星期二)
對於VW這個品牌,相信許多車迷都把焦點放在即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登場的全新第七代Golf;而在南美洲,VW則是為旗下的Gol、Voyage推出了小改款的車型,在過去30年當中,Gol與Voyage車系聯手下了500萬輛的銷售成績,在當地可說是相當受到歡迎且相當重要的車款。




現行G5是代車型自2009年推出以來,一直都是與VW集團當中SEAT的Ibiza、Toledo;同品牌的Polo;AUDI A1以及SKODA全新的Rapid採去同樣的底盤平台,而在這次小改款的動作中,五門掀背版本的Gol與四門房車的Voyage最大的不同,在於外觀換上了VW全新的家族風格,包括頭燈造型、雙肋式水箱護罩以及下氣壩等造型,與現行的Polo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至於兩款車型的車尾以及尾燈造型也都經過了重新設計,內裝部分則沒有太大的變動,主要就是新增了一些內裝、按鈕以及出風口的飾板。不過引擎方面,原廠則是新增了一具全新的動力系統,全新的1.0L雙燃料引擎在使用汽油時擁有72hp的最大馬力,但在使用酒精燃料時,最大馬力不但將提升到76hp,0-100km/g起步加速表現也將小幅提升至12.9秒,極速可達165km/h。



其他則是原來就有的1.0L與1.6L 排氣量、原廠代號EA-111引擎二種選擇,1.0L引擎具備最大馬力約76hp左右,峰值扭力為13.4kgm,1.6L汽油引擎則是擁有104hp的最大馬力表現,同時原廠僅提供手排變速系統。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