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臨去秋波!VW為Tiguan更新符合EU6標準的柴油動力元件  
AUTONET記者:KJ(06/01/2015星期一)
為了符合歐洲最新的EU6排放標準,即使明確改款計畫的車款,近期都進行了相關的引擎更新,甚至連預計在今年9月正式發表大改款的VW Tiguan,由於國外上市最早也要等到2016年,為了避免銷售出現空窗期,原廠也只能為產品壽命已屆終了的Tiguan,換上了全系列符合EU6標準的汽柴油動力,內裝配備也小幅度升級。

由於EU6排放標準,與前期的差異主要在柴油引擎部分,汽油動力的規範並無更改,因此VW原廠也僅更新了柴油動力。更新後Tiguan所配置的2.0 TDI引擎,輸出將由以往的140ps,提升為150ps,而高性能調校版的輸出則由177ps,提升至184ps,分別有7%與4%的提升。

重點的碳排放則最高降低了17g/km,此後現行款Tiguan所配置的動力將全數符合EU6排放標準。藉著動力更新的機會,原廠也為Tiguan升級了最新世代的Composition Colour及Composition Media影音娛樂系統,具有彩色觸控螢幕、8喇叭揚聲系統以及多種外部設備的連線功能,另外「Discover Media」原廠導航系統,也正式配置在Tiguan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影音娛樂系統除了可對應智慧型手機APP,甚至還能跨平台支援Google及Apple的APP商店,後座使用者也能透過平板等裝置,來控制車上的影音或導航系統,亦可執行APP達到相關擴充功能。大改款Tiguan在今年底發表,並預計於2016年國外開賣後,由於法規認證的因素,國內可能要等到2016年底或更晚才會導入上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