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都會小車VW Up!一點也不小,因為它一次可以塞16個人!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24/2011星期一)
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的VW Lupo後繼車款Up!,不但再度以都會小車之姿吸引了各界的目光,並且在車展上也推出了量產車型與多款衍生車型,呈現出這個全新的都會車系多樣化發展的可能性,雖然VW原廠也曾宣布將於2012年推出更大空間的五門版本Up!,不過VW原廠似乎可以考慮不用再把Up!加大了,因為他小小的空間一次可以塞進16個人!

這絕對不誇張,近日VW原廠讓旗下的Up!一口氣塞進16名員工要怎麼塞?讓AutoNet汽車日報來告訴你,首先後行李廂塞兩名、一名趴在中控大T上方,後座部分一口氣坐進七個人,前座則是坐四個人,最後兩個人則躲在駕駛座與副駕駛座的腳步空間,光用想的都覺得辛苦!

不過別忘了Up!可是長寬只有3,540mm、1,640mm的都會小車,塞進16個人實在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可不是第一次VW的車拿來做這種事,在2001年有27個學生擠進一輛二代Beetle,2010年則是20個學生擠進初代Beetle裡!

Up!搭載一具1.0L的三缸引擎做為動力來源,具有75hp與60hp兩種不同的動力輸出,在匹配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BlueMotion Technology)之後,將能夠發揮23.3km/l與23.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CO2排放更是全數低於100g/km的水準。而目前Up!預計在12月2日就在德國上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