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美市場VW Jetta GLI換上新年小改新裝,各車型配備全數升級!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2/2015星期五)
VW旗下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的Golf自第一代車型至今,一直皆以鋼砲車型呈現,但為滿足消費者需求並創造更加豐富的產品陣容,VW也透過相同的基礎底盤推出級距相當的四門Sedan車型Jetta,因此在Golf車型中最具性能表現的GTI自然也出現在Jetta中,不過卻是以GLI為名進行販售。隨著2015年進入後半,北美VW也為Jetta GLI進行小改款工程。

可謂四門Golf GTI的Jetta GLI在動力上VW並沒有偏心,採用同一具代號EA888的2.0L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2016年式車型也沒有針對這麼部分進行調整或升級,仍然維持210hp馬力,28kgm扭力的設定。並且同樣透過6速手排或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優異的動力。

2016年式在外觀設計上也並未出現太大變動,但在前保桿部分有細節的修正,並且在水箱罩、下氣壩等處獲得蜂巢狀的隔柵設計。車尾改變的幅度也與車頭相仿,經過修正的保險桿雨下擾流,確實增添些許性能味,另外,經過鍍鉻處理的排氣尾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雖然原廠並未提供內裝影像,但新聞稿中也並未提及內裝有變動,因此推估在陳設上維持相同設定。但相較於內裝陳設,2016年式GLI在安全及各項配備上有相當程度的升級。首先,安全性方面全車系新增碰撞後自動煞車系統,可避免發生碰撞後車輛持續移動造成二次傷害。娛樂系統部分也升級為MIB 2系統。

若升級為進階的SE車型更會獲得LED尾燈、Keyless、雙曲恆溫空調、 倒車顯影、六向電條座椅等快適性配備,除此之外,自動感應頭燈、自動雨刷及Fender音響系統也在該車型上出現。而頂級的SEL車型則配有AFS自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HomeLink導航系統以及相當重要的盲點偵測系統。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