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實現電動車總零排放!VW購買加州排放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4/2015星期三)
2012年巴黎車展相信對於VW集團來說會是近年來最難忘的國際車展,但卻也間接奠定了VW相當傑出的節能動力。正當全場焦點都集中在重點新車之際,來自來自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的〝踢館〞事件卻也震驚全球車壇,目的就是為了抗議VW集團旗下產品未能因應歐洲新環保法規,歷經一年多的抗議之後,雙方終於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握手言和、一同公開聲明,將致力在2020年為平均CO2排放量降低至95g/km的目標進行立法,並且持續強化節能科技。

自此,VW集團全力爭取綠能形象,靠著Think Blue的節能概念,推出了各式車款BlueMotion節能車型,並且集結高端節能科技於一身,發表了1公升燃油就能完成100km行駛里程的XL1,也針對旗下工廠祭出許多環保措施,讓VW集團獲得不少能源獎的肯定。

而近日VW宣布,為了抵銷e-Golf生產、運送以及架構充電設備所產生的溫室氣體,因此將在加州等地購買排放權,並且與再生能源與碳補償供應商3Degress合作,投資減少CO2排放項目。

而VW的投資項目均是以自然資源為保護或重建為主,包含加州西亞河森林保護區,盡可能的恢復野生動物的生存環境,並維護2.4萬英畝的天然紅木林;另外針對加州森林保護,將出資購買1.6萬英畝的土地用來重植樹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