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經濟小狐狸,VW Fox歐洲追加全新1.2L引擎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7/2010星期五)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全新改款具備新家族特質的2010年式VW Fox小改款車系已經於南美洲的阿根廷汽車市場發售,而先前在廣告公司AlmapBBDO於巴西市場的創意行銷,讓VW Fox的內裝「翻」出來給消費者看清楚之後,而日前在歐洲市場,VW則是為全新Fox小車追加一具全新的入門引擎,可搭配全系列內裝級距,入門報價為9825歐元(約合新台幣40.1萬元)。

這具全新的入門級距引擎為1.2L歐盟五期環保汽油引擎,這具也相同使用在新一代Polo車型上的汽油引擎能夠輸出60hp最大馬力,用以取代上一代Fox所搭載的55hp級距,讓全新世代VW Fox 1.2 在0-100km/h加速的表現進步為15.6秒,極速可達153km/h。

而根據VW表示,這具全新入門引擎的油耗為17.1km/L,相信會是經濟實惠的入門首選,而即日起在德國也開始接單販售。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