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平價定位展精緻風格,俄羅斯製VW Polo Sedan推出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5/2015星期一)
VW Polo一直以來以樸實的外型與德制工藝水準穩坐VW集團掀背小車第一把交椅,在歐洲、日本等地都擁有不錯的銷售反應,甚至也曾經囊括不少汽車獎項。現行款第五世代最早在2009年發表掀背車型,並在2010年推出衍生版本CrossPolo與房車版Polo Sedan(台灣與部分市場稱為Vento)。Polo Sedan目前共有兩大生產基地,分別為供應全球市場的印度生產基地與專供俄羅斯國內市場的俄羅斯生產基地。

近日俄羅斯版本Polo Sedan搶鮮全球發表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造型與內裝配色進行提升,賦予Polo Sedan更為精緻化的外觀,與VW新世代房車造型更為相近。主要變動的部分包括更為放大的橫幅水箱護罩、整合HID頭燈與LED日行燈的燈組與保桿下緣增設的鍍鉻飾條。車頭霧燈部分也從原本面積較小的圓形燈組改為方型燈組,整體視覺效果擺脫過往的平價感受,更趨向大氣的豪華房車質感。

動力方面俄羅斯版Polo Sedan依然搭載著排氣量1.6L的自然進氣引擎,卻擁有85hp與105hp兩種動力配置,並可選擇五速手排變速箱與六速自排變速箱。此外俄羅斯版Polo Sedan全車系僅標配ABS與全車三點式安全帶,部分車型擁有雙前作輔助氣囊配置,至於循跡穩定系統則是全車系無法選配。而按照內裝的豪華配備共分有Trendline、Comfortline與Highline三種等級規格。

俄羅斯版Polo Sedan預計將會在今年6月開始於國內市場販售,目前VW集團並未表示這樣的小改款車型是否會在全球市場供應,但能夠確定的是至少目前台灣所販售的Vento均標配有ABS與雙前座輔助氣囊,符合國內最低限度的安全需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