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上海車展搶先報:GTI精神的延續,VW Scirocco GTS熱情來襲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17/2015星期五)
VW Scirocco一直以來都是一款基於Golf平台發展而來的三門車型,更為低扁的外觀比起Golf更具性能氣息,2008年在日內瓦車展上問世的Scirocco嚴格來說算是第三代車型,前低、後翹的蹲踞姿態與外擴的葉子板讓它比起五代Golf有著截然不同的客群定位,後續GTS車型的出現更是在動力與底盤方面完全比照GTI規格呈現,在性能方面成為Scirocco車系中第二把交椅。

然而隨著2014年小改款Scirocco的問世,搭載2.0L TSI引擎的車型已經擁有與GTI相同的220hp最大馬力,讓即將再度發表的小改款Scirocco GTS僅徒具”精神”,在外觀上更具性能感受,實際動力輸出與操控表現卻與Scirocco 2.0L TSI沒有太多差別。儘管如此,Scirocco GTS卻還是擁有0-100km/h加速6.5秒的性能實力,並具有六速手排與六速DSG兩種變速箱可供選擇,手排版本極速為246km/h、DSG版本則為244km/h。

造型上Scirocco GTS標配R-Line外觀套件,黑色高光水箱護罩與車側後視鏡增添些許殺氣,此外車側側裙與尾門上方的大型擾流尾翼更是性能感受的標準配備。標配18吋鋁圈但更可選配19吋五幅樹枝狀輕量化鋁圈,與鋁圈內採紅色塗裝的煞車卡鉗相得益彰。當然了車身造型上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橫跨全車的賽車彩繪,對應不同的車色而有紅色與黑色彩繪線條可供選擇。而這樣的賽車彩繪在中國市場屬於標準配備,於歐洲地區則需要額外選配。

當然了內裝部份也迎合外觀造型,在座椅部份採用雙彩條紋皮布椅,椅背上方也鏽上GTS字樣彰顯其身份,車室內裝則大量運用紅色車縫線提升性能感受,並在車室內多處採用黑色鋼琴烤漆提升整體質感,高爾夫造型排檔頭更完美承襲了GTS車型延續自GTI的精神。此外在車內影音系統部份Scirocco GTS也首度搭載MIB II智慧型資訊系統,具備連網功能足以提供多樣化的生活、行車資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