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洲最大型VW露營車聚會〝Vanfest〞英國會師慶中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8/2008星期一)
歐洲最大型的VW露營車聚會〝Vanfest〞將在英國倫敦的馬爾文(Malvern)的Three Counties Showground展開。
中秋節若能開著露營車到郊外去烤肉賞月,是何等的應景與時髦,不過相當可惜的是,台灣不流行露營車,英國不過中秋節;就在中秋節時刻,歐洲最大型的VW露營車聚會〝Vanfest〞將在英國倫敦的馬爾文(Malvern)的Three Counties Showground展開,屆時將有五代露營車的同台展示,至於烤不烤肉,就得看英國月圓不圓了。

在活動中獲選登台展示愛車的VW車主將可獲得由VW商用車與主辦單位所提供,價值100英鎊的VW復刻部品,各代的VW箱型車皆有特定屬於當代的復刻部品,從1950年代當時還是相當經典兩片式前擋風玻璃車款,到目前最新的第五代Transporter,全球已量產超過千萬部,成為當今露營車裡無可取代的車系。


 
 
VOLKSWAGEN 巴西/大眾T2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