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與 CHRYSLER合作開發休旅車絕不撞衫!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0/2006星期五)
還記得過去VW與福特集團,共同合作在葡萄牙生產的VW Sharan與FORD Galaxy吧!

過去,這二輛休旅車款,也被業界覺得過度相似,對於VW集團來說,不久之前與DAIMLER CHRYSLER合作開發休旅車的計畫,可不會重蹈覆轍!

新一代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雖然會有掛上VW品牌的版本,但是VW原廠表示,在車型的設計上,絕對不會跟過去與福特合作時期一樣,除了Logo其他幾乎相同的狀況,現在同CHRYSLER合作的新款休旅車,在產品包裝方面VW將採用自行設計的產品包裝,保證具備VW自家的新家族風格,連同車室內裝也將維持VW一向的傳統,絕對不會出現因為產品相似而產生的混淆!

這輛VW品牌的全新休旅車款,其實是原廠基於北美市場開發所推出的產品,預計將由計畫在明年底特律北美車展發表的新一代Voyager-Town & Country為基礎,但是產品包裝與車室內的配置,將由VW原廠自行搞定,屆時這款新車將採用美規長軸版七人座的配置,而且也不會叫做Microbus!.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