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未來陸上頭等艙台北車展登陸VW Crafter 再創頂級商旅新面貌!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5/2007星期二)
未來陸上頭等艙台北車展登陸VW Crafter 再創頂級商旅新面貌!
以頂級商旅在車壇獨霸一方的福斯商旅再造經典鉅作—Crafter,不但是旗下產品跨時代的代表作品更是引領全球商車步入新時代的完美新典範。Crafter 自去年在歐洲上市以來即創下令人讚嘆的銷售佳機,亦受到許多國際型大獎的肯定,例如:2008年春天在英國柏明罕的商用車展榮獲最佳商旅車大賞。Crafter橫掃歐陸市場的魅力早已引起國內許多層峰買家及車體改裝廠商高度關注,總代理標鎰汽車將於年底台北新車大展隆重登場,Crafter要以「未來陸上頭等艙」的姿態與國人見面,改變您對頂級商旅的觀感。

Crafter 源自於英文craft(工藝)具有頂級造車工藝代名詞的延伸涵義!
Crafter 源自於英文craft(工藝)具有頂級造車工藝代名詞的延伸涵義,全新Crafter是福斯商旅根據市場需求的演變,以最新技術匯集堅實、穩固、耐用、科技及強韌等優異特質於一身的新世代商旅車。當初在設計時就規劃有多種車體形式的選擇,包括三種軸距(3250mm,3665mm,4325mm)、三種高度(最高2.14m)以及底盤車提供各式需求的改裝。車身外觀剛毅線條和完美比例的結構,宛如一個強壯的巨人,給予安全護航最大的信賴,加上充沛動能的優異表現及高規格安全配備,使得Crafter在全球眾多3.0~3.5頓中大型商車中迅速脫穎而出。

採用高科技Shiftmatic六速自手排系統,不但有效降低油耗,更讓操控得心應手。此次發表的Crafter搭載高科技2.5 TDI柴油引擎,不但具有環保節能的優勢,更可以輕鬆展現強勁的馬力與扭力結合(最大馬力136 ps(100kw) / 3500 rpm;最大扭力30.61 kgm / 2000 rpm),完全摒棄以往禮賓車/褓母車大cc數的無謂消耗,在注重環保節能的趨勢上,讓享受空間動能的同時不需要對油耗有所妥協。優異的底盤調較(前輪:獨立懸吊+橫向葉片式彈簧+雙管式氣壓避震器+緩衝止檔器;後輪: 固定軸+桶式懸吊彈簧系統+避震器+緩衝止檔器)增加了乘坐的舒適性。安全科技是Crafter最首要的核心重點,搭載同級商旅車無法超越的高規格安全配備,包括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皆為標準配備,讓Crafter在享受舒適的同時有更勝一籌的安全防護。此外,它的結構及寬敞的座艙空間足以應付各種改裝需求。根據總代理標鎰汽車表示,目前已陸續接獲國內租車業者與頂級買家的詢問,以運用Crafter的各種優勢為客戶打造專屬的頭等艙或作為中型小巴載客用途。

此次車展即將揭幕的Crafter是以 “未來陸上頭等艙”的概念豋場,未來 它不但適用於行動貴賓室的打造,還會以頂級露營車及各種改裝特殊車款讓消費者感受它驚人的實力及潛力。目前已經有行家訂製以Crafter為架構的頂級露營車,未來它不但迫使國內禮賓車走向Air Bus A380的層次,也將露營車形式提升至豪華遊輪的境界。對國內頂級商旅市場而言,Crafter的到位將促使頂級商旅有了全方位的產品線,來滿足從小型商旅車到中大型商旅車的各層次需求,從個人買家的商旅需求、各行各業不同型式的車款需求到專為金字塔頂尖消費群打造的個人專屬頭等艙,甚至為9-18人座的小型巴士市場投下了震撼彈。福斯頂級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堅持將最頂級的產品陸續引進台灣,就是希望秉持德國原廠的精神~不斷創造頂級商旅的新面貌。

此次車展即將揭幕的Crafter是以 “未來陸上頭等艙”的概念豋場!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