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漢諾瓦商用車展搶先報-VW Caddy 4Motion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9/2008星期五)
多功能的VW Caddy 4Motion讓商用車主能同時兼顧假日休閒生活。
德國漢諾瓦即將於9月28日舉辦商用車大展,在這個重要的展場VW商用車將於此舞台大放光芒。除了本文的主角VW Caddy 4Motion以外,VW商用車更將同場展出Caddy PanAmericana概念車、Caddy Life 〝Style Edition〞與Crafter BlueMotion概念車型。

VW Caddy 4Motion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可輸出105hp最大馬力的四缸渦輪柴油引擎、極速可達164 km/h。
VW Caddy 4Motion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可輸出105hp最大馬力的四缸渦輪柴油引擎、極速可達164 km/h,加上列為全車系標配的DPF微碳過濾系統,創造出平均油耗15.2km/L的優異表現。加上Haldex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提供車主最大的商業用途。

德國VW Caddy 4Motion車款將霧燈、15吋鋁圈搭配195/65 R15的輪胎尺碼、多功能液晶顯示系統與右邊測滑門(Life version提供雙邊側滑門)等列為標準配備,詳細規格與報價將於車展當天同時發布。

VW Caddy 4Motion搭載的Haldex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提供車主最大的商業用途。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