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任命Jonathan Browning成為美國分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5/2010星期三)
冀望於2018年成為全球車壇第一大品牌的VW,以往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酸然不錯,但始終無法突破瓶頸,與美系及日系品牌一搏,再加上韓國HYUNDAI近年來銷售成績節節攀升,更讓VW傷透腦筋。

Jonathan Browning將成為VW美國分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而為了在美國市場獲得更大的突破,VW日前任命Jonathan Browning自今年10月1日起,成為VW美國分公司(VW Group of America)的總裁兼任執行長,望後將擔負起VW在美國市場提升佔有率的重責大任,目標在2018年時,讓VW與AUDI在美國市場合計達到百萬輛的銷售成績。

現年51歲的Jonathan Browning於今年6月時獲聘擔任VW集團中National Sales Companies負責人,在此之前,曾於1997年至2001年於FORD集團擔任第一任全球市場執行主任,隨後擔任JAGUAR全球執行董事。之後轉戰GM集團,於2001年至2008年擔任GM集團歐洲地區行銷副總裁,並自2006年至2008年起兼任英國VAUXHALL品牌主席,在Jonathan Browning離開GM集團時,已身兼GM集團全球行銷、服務與市場營銷副總裁。

此外,VW集團美國分公司也宣佈將投資10億美元在新成立的Chattanooga工廠,並接著推出獨特的行銷策略,同時預告最新的活動將會是將在紐約時代廣場進行新世代Jetta的首演。

2011年式全新世代VW Jetta將於紐約時代廣場進行首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