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桑塔納3000退位!上海大眾桑塔納4000即將上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3/2006星期五)
3000型超越者
被稱為中國汽車業界「老三樣」的上海大眾桑塔納車系,為了符合時代提升賣相,前兩年推出稱為桑塔納3000-超越者的小改款車系,結果銷售表現仍有待加強,因為市場上更多更新的競爭對手,也讓上海大眾計畫在今年推出重新改款的桑塔納4000-銳志者!


4000型銳志者
上海大眾今年動作頻頻,當然也跟包括上海通用、廣州本田、北京現代與一汽豐田的崛起有關,由於日韓系平價對手進入市場,難免也對原本包裝較為平時質樸的上海大眾桑塔納車系造成威脅,不過經過原廠與上海大眾雙方緊密合作,即將在今年推出的桑塔納4000-銳志者,將以全新的面貌頭放中國平價中型房車市場!

相較於桑塔納2000與3000型的改款,桑塔納4000-銳志者車系的改款幅度明顯較大,動力系統方面預料也將沿用桑塔納3000-超越者的配置,但是在配備方面將大幅提昇,建議售價方面將比基本款的「普桑」標準車型略高一些,不過預料將以八萬人民幣的平價策略應市!




 
 
VOLKSWAGEN 大眾China Santan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