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Eos化身大型筆記型電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8/2006星期三)
為了能於即將在三月九日所舉行的CeBIT漢諾威工業展覽會中大出風頭,VW車廠可是卯足了勁,除了把即將於今年七月開賣的Eos硬頂敞篷跑車推上舞台,更與微軟合作,推出了PC版本的Eos特別式樣車款!

此外,此次Eos PC版本可不是於自家VW展場中亮相,由於與微軟的合作關係,因此Eos PC版本將於微軟的展場中登場亮相。Eos PC版本中,微軟導入了一inperio系統的個人電腦,搭配英特爾Celeron的處理器、256 MB的記憶體與20 GB的硬體,而資料處理器則位在後座中央扶手內處,加上頭枕後方的七吋螢幕,可充分讓車主在Eos PC版本中,享用與相同於家中個人電腦的一切功能。

而鍵盤與遊戲把手則透過無限方式與主機連接,此外,除了導航系統以外,欣賞圖片、錄影、DVD與音響通能同樣一併俱全,甚至可以接收e-Mail;簡而言之,Eos PC版本就好比一大型活動筆記型電腦!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