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雄不怕出身低!VW六代Golf壓低生產成本求優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8星期四)
透過更聰明與有效率的材料採購與生產過程,第六代Golf將較現行車款降低生產成本。
即將於今年舉行的法國巴黎車展中,預料VW將於此國際汽車盛會中,展出其第六代Golf車型,第六代Golf車款如同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般,除了將具有更流線的造型外,也將會有更多的創新科技搭載。

其中最為人關注的莫過於是動力系統的更換,在目前VW引擎科技的發展下,六代Golf將會朝向引擎更小化的目標前進,除了目前1.4TSI增壓引擎外,極有可能追加1.2升增壓車款,搭配新問世的1.6TSI動力,與Golf GTI高達260hp的2.0TSI,第六代Golf動力系統極有可能皆為增壓系統的天下。

六代Golf除了原先具備的三、五門配置外,根據先前報導指出也極有可能追加敞篷車型,這可是繼三代車型之後的首度復出,且將沿用過去的軟頂傳統,經過改良之後,將可有效延長使用壽命、增加寧靜度與降低成本等特點。

此外,根據德國當地日報的報導指出,六代Golf為有效提升生產毛利,進而反應更具競爭力的價格,導入了更有效率的生產過程,包含僅需四個工作天的生產動作、更為聰明的材料購買法則等,讓六代Golf的生產成本將較現行的五代車型降低約1.165歐元,雖然以一輛單位而論差異不大,但如果以Golf受歡迎的程度而論,相信可為VW省下不少生產成本。

於今年巴黎車展現身後,六代Golf也預計於今年年底前逐步導入歐洲各地市場,而台灣消費者要等到何時?當然也就是2009年之後才有希望囉!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